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招寶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招寶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五,學校組織春遊,我們六年級去的是招寶山。

  太陽公公和我們一樣高興,風和日麗、陽光明媚。一路上,車如風馳電掣的開向了鎮海招寶山,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來到了我們期盼已久的鎮海招寶山,一進招寶山,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綠草地上的奧運五環和上面的五個福娃,一個個福娃的樣子千姿百態,真是栩栩如生啊!向左邊看,一架飛機擺在眼前,那個飛機的機翼已經破爛不堪了,可能是以前被敵人的飛機打成這樣的吧。接着我們來到了“鎮海口海防歷史紀念館”。在紀念館內分別有抗英、抗法、抗日和抗倭四個展廳,從導遊的介紹中,我們知道了日本、英國、法國和倭寇的兇殘。

  我們帶着好心情,帶上裝滿照片的照相機,帶着許許多多好知識出了招寶山。這一天,我滿載而歸。

  六年級:馬文琴

您正在瀏覽: 春遊招寶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招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