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很忙,但很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忙,但很快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平時,我們看見大人們很忙,各忙着工作,可你有所不知——我們小學生最忙啊!我也不例外。

  人家忙着上網,忙着看電視,忙着學習,忙着彈琴,可我卻忙着畫畫。

  一到星期日,我就得早早起床,洗漱完畢以後,乘着車來到了畫畫的地方,拿過畫板,接過紙,夾好夾子后,就開始畫畫 。首先,老師拿了一個眼睛石膏放在了我面前的一個檯子上,一開始,我先將這個眼睛大體的形狀畫下來,嘿,一個長方形,可是,我將畫板豎起來看了以後,形狀可就不大一樣了。兩條線分明就是歪的嘛!沒辦法,我只好將兩條直線擦掉,又畫了上去,接下去的“工程”可難了,要把裡面的眼睛畫的真實,有立體感,呼,畫完了!終於到了遊戲的最後一關了——陰影,有些地方陰影深,有些地方淺,陰影一般分三個面:黑、白、灰。那麼這三種你就得掌握好了,不然,這個眼睛畫的還是像平面圖形一樣。所以,經過我多次的努力——擦了又補,補了又畫的努力后,哈哈,終天看上去有點像眼睛了。

  一開始,我覺得畫畫很無聊,但是畫著畫著,我突然覺得很有趣,它能帶給我無比的快樂,我想用我手中的畫筆,畫盡天下所有美好的東西。

  我很忙,但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很忙,但很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忙,但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