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很忙,但很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忙,但很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忙,但很快樂 

  當今社會上有許多人在忙,最忙的要數我們小學生了,有的忙看電視,有的忙玩電腦,有的忙跑步------而我也不例外,我忙的是彈琴。 

  在二零零五年二月份,我開始學的電子琴,剛開始我去老師的辦公室,一看老師是一個女的,而且身子胖胖的,令人一看就害怕,老師剛開始就說:“我姓孫,就是你們的孫老師。”因為剛開始我不了解孫老師的脾氣,於是我把琴彈的很輕,於是老師就對我說:“聲音可以大一點啊!”一眨眼兩小時過去了,一下回到了家。周一到周日我都閑不住,每天晚上我都要忙着寫作業與彈琴。有一次晚上我把作業做到十點鐘,我多次央求媽媽不彈琴了,可是媽媽堅定的說:“不行!”於是我只得彈琴了。 

  我每個星期日都去彈琴,每一次我都用“忙”彈出一首首優美的曲子,每一次老師都一邊給我的書上蓋章,一邊拍手對我說:“彈的真好!”每一次聽到這句話時,我心裡都美滋滋的。 

  因為我忙,所以我很快樂,每一天我彈一個小時的琴,因為我的努力得到了好的回報,所以我很快樂,因為得到了快樂,所以我很忙;因為我------ 

  每一天我都很忙,但是為了得到老師的一句話,所以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很忙,但很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忙,但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