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近我很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我很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很忙

  鴻雁外語五年級  張媛博

  “女兒呀,媽媽快考試了,別讓弟弟煩我了,快把他帶出去!”“哎,知道了。”我只得應付幾句,我的天哪,最近太忙了!我要學習,家務活又都壓在我身上。唉,這忙還要從3月2號說起。

  那天,媽媽下班回家了,我忙給媽媽倒了一杯水。媽媽接過水,獃獃地望着我,過了好一會兒才說話:“女兒呀,媽媽考試沒過去,要重考。以後這幾周你不要打擾媽媽,家務活你幫媽媽干吧。如果這次再考不上,媽媽會很沒面子的。”我知道爸爸更忙,原本就指望不上,所以就答應了。當時我以為不就是掃掃地做做飯看弟弟嗎?可實際卻不是這樣的。

  第二天,我開始正式“上班”了。早晨5點準時起床,下樓跑上一兩圈之後,去超市買泡麵,拿回家開始煮。哦,調料不小心放多了,只好將就着吃吧。我把爸爸媽媽和弟弟叫醒吃飯,然後去上學。每堂課我都把筆記記得詳細,下課我就盤算着怎樣做午餐。一放學,我就進了廚房把午餐做好,飯後,我又開始自學奧數。做題正起勁時,媽媽大叫:“快把弟弟從我房間拖出去!”當我好不容易弄好了弟弟,上學就要遲到了,我以最快的速度穿衣穿鞋向學校奔去。下午,我認真聽講,記好作業。放學回家后,我來不及換鞋就奔進了廚房,當我從廚房裡出來時,發現地上全是我沾了泥巴的腳印。我只好拿起拖布擦去這些可惡的腳印。擦完時,天都快黑了,我急忙去寫作業,然後又去檢查弟弟的作業。忙完了這些卻發現飯菜都涼了,只好又熱一熱。吃完飯後,我又複習了一下作文班學的東西,睡覺時已經8點半了!就這樣日復一日地,我都成了世界頂級大忙人了!我真希望媽媽的業務考試快點過關哪!

  忙!忙!忙!最近我很忙!

您正在瀏覽: 最近我很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我很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