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忙,但快樂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忙,但快樂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忙,但快樂着 

  世界上最忙的人要數誰?一數國家領導人,然後就是我們這些畢業班的學生了。我每天都為能考上一所好中學而忙得不亦樂乎。 

  每天早晨六點,我必須準時起床,因為,我們七點前必須到校,而我這個人嗎,生平就愛拖拉,六點起床吃完早飯已6:50了,所心我這人就是6:00起床也總是踩着鈴聲進教室。 

  現在我們學校雖然是5:30準時放學,可作業還是那麼多。我回家吃完晚飯是6:00,可作業經常寫到10點,所以經常上課沒精神。可是每當沒精神時,我總是“逼”自己打起精神來聽講。 

  到了雙休日,別以為我就輕鬆了,因為當我到周日上午氣喘吁吁地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時,還要去寫一些媽媽布置的課外作業,好不容易寫完時,還要去參加晚上奧數班學習。 

  看了上面我那麼忙,你們一定會認為我過得很不快樂,那就錯了。我知道,我現在忙是為了考上一所理想的中學,為爸爸媽媽省點兒錢。如我現在不忙,而去享受,去玩,那麼以後這一時的安逸將會變成更大的痛苦,加倍返還到我身上。人們常說,先苦后甜,我這努力的付出是為了我自己的將來,我每多努力一分,我就離自己心中的理想近了一步。所以,我不感到痛苦,而感到快樂。 

  況且,我努力的過程中,並不是索然無味的。就比如說作業吧,每當我解出了一道難題,都感到很有成就感,這是一種樂趣。上奧數班時,時不時也會爆出一段小插曲,讓我們輕鬆一下。我寫作業時認真寫,不用訂正了,老師高興,家長高興,還有什麼理由不快樂呢?還有,我忙,忙出了成績,我們會被老師表揚,家長也會獎勵,這不也是很快樂的事嗎? 

  所以,我每天都很忙,但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很忙,但快樂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忙,但快樂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