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惹人喜愛的仙人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惹人喜愛的仙人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植物是與我們的生活有着密切的關係,是構成我們生活環境的重要部分。

  在這個長滿花草樹木的地球上,我唯獨喜歡仙人掌,大家覺得很奇怪吧。因為我喜歡它那翡翠而有帶刺的身體,更喜歡它堅韌的性格。

  仙人掌它不像鮮艷富麗的牡丹,它不像幽香襲人的蘭花,它更不像映日的荷花。仙人掌唯有的就是生命力旺盛,無論在生多麼貧瘠的土地,它都能很快地繁榮生長。它長滿硬刺,什麼野獸,都不敢侵犯它,什麼害蟲,都別想嚙食它。假如仙人掌沒有帶刺,那就和普通的植物沒什麼兩樣了。

  仙人掌的抗旱能力很強,在沙漠上隨處可見。仙人掌為了適應沙漠的缺水氣候,葉子演化成短短的小刺以減少水份蒸發,也能做為阻止動物吞食的武器。在遙遠的墨西哥,仙人掌被稱為“國花”

  這就是我所喜愛的仙人掌,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惹人喜愛的仙人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惹人喜愛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