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一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一天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讓我當一天老師,那天早晨我將會早早地起床,在床上想一想今天要教同學們什麼,經過一番激烈地頭腦大戰,我大膽地決定不上課了,帶同學們到萬石植物園去觀賞一下那兒的景色,在那兒寫生,在那兒盡情地玩耍,同學們一定會很喜歡的,讓他們回到家裡寫一篇遊記,這樣既讓他們放鬆放鬆又讓他們更了解大自然,真是一舉兩得,兩全其美啊!

  吃完早飯,我立刻趕往學校,到了學校,我立刻告訴了同學們這個好消息,等到人一齊,我們就立馬就出發。

  人齊了,我們乘坐學校的班車來到萬石植物園。下了車,我幫同學們買了門票,進了大門,我們馬上看見了盛開的花朵兒,茂盛的樹木,簡直是一幅美麗到了極點的風景圖,到了那兒的萬石湖,萬石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湖底的石頭;萬石湖的水真靜啊,靜得彷彿沒在流動。

  我們找了一塊草地坐下來寫生,我巡視了一下,有的同學還寫上了文字說明,寫生完了,我們玩起了遊戲,我們開心得似乎忘記了時間,我一低頭看錶,啊!已經十一點了,我們趕忙回到學校。

  到了學校,我因私自的決定被校長大罵一番,但是,我覺得我還是有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一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一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