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讓我當一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讓我當一天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剛醒來,我發現自己成了一名老師。我一看錶,快要遲到了,便匆匆忙忙地吃了早飯,蹬着自行車來到學校。

  一進自己的班級,看見所有同學都在專心致志地晨讀,只有張明無所事事地搖着椅子。我一見,便悄悄地走到了他的身後,扶着椅背念到:“搖啊搖,搖啊搖,搖到外婆橋……”惹得全班哄堂大笑,而張明則羞愧得無地自容。

  做操時,林軍有氣無力地做着,我看在眼裡。做完操,我找到林軍,拍了拍他的肩膀,笑着說:“賢弟,誰給你灌了十香軟筋散?”

  上課是,我給同學們聽寫。改聽寫時,我哭笑不得。什麼“語式長詞”,什麼“網都”,全是同學們的“傑作”。有一名同學只得了五十分,我不想讓她太失落,絞盡腦汁想了一個辦法。在聽寫那張紙上寫了個100,空了三行后寫了個除以2。果然,那名同學只看了100,沒看見除以2,高興地回家了。看着同學們歡樂的背影,我回到辦公室整理教材,心想:我成功地當了一天老師!

  回到家,我美美地睡了一覺,第二天,我又變回學生,高興地去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讓我當一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讓我當一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