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失望 標籤:失望作文

  有些時候吧,的確會有些事情讓我們特別失望。

  這也是人生當中常有的事情,畢竟人生之中的事情把,十有八九那都是不順心的,有些時候吧, 我又覺得挺正常的。因為人生本來也就是這樣慢慢的經歷磨難,經歷各種的苦痛才能過來的。我覺得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會和我們所預期的是一模一樣的,所以失望這也是常有的事情。很多時候甚至我們必須要經歷了失望,我們才會懂很多東西,也才能理解很多東西,歲月有些時候就是這樣吧,我們的人生路也常常要這樣一直這樣走過來。

  失望也好,這至少是我們成長路上的一段經歷。不是所有事情都會和我們預期的一樣的美好的,我們的生活又不是童話。很多時候我們就必須要鍛煉自己這種抗擊打能力,就是要讓自己承受住這種苦痛,哪怕失望也要笑着面對這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失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