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失望中長大(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失望中長大(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失望中長大(1) 標籤:失望作文 長大後作文 長大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接下來,我將要對大家講述我的經歷,希望大家能有啟發。 

  小時候,因為家裡的經濟情況,我被送往我姨媽家,在那段日子裡,我有喜有愁 

。 

  那裡,我一個人也不認識,所以我只能和我的表姐玩,接着才有了自己的夥伴。記得在那裡,我們玩得都很幼稚,用繩子把板凳綁上,在地上拉,這是所有的孩子都跑過來,我們就輪流拉。就是這麼個玩具,但我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們認為朋友最重要的是快樂。 

  有一次,姨媽還讓我去看小雞,我很高興,因為我從沒見過小雞,我也想看看它,於是便大叫:“我要看小雞,我要看。”姨媽忙說,好我們就去看,不哭了。我們便來到了小雞的跟前,我像撫摸它,可是又害怕,看到這樣的我,姨媽笑了笑說道:“不怕,小及時不啄人的”聽呆這樣的話,我就真得不怎麼害怕了。終於順利地摸到了小雞,我感到消極它好可愛,便想着:要是我是它就好了。一碼好想看除了我的心事說:小雞可是要吃石子的。”聽到這話,我很害怕,害怕自己吃石子 

。於是趕忙說:“我不要當小雞,我不要吃石子,不要,不要嗎?”姨媽看到我的樣子笑了笑,就走了。 

  還有一次,姨媽讓我去後院給小雞餵食,我高興得跑了過去,哪只鼻子撞在了爐子上,我便忙叫“哇哇哇~~~”姨媽見此情況,趕緊跑了過來,說:馨雨不哭,馨雨乖。”就這樣抽噎了一會兒,我就真的不哭了。姨媽見我情況有所好轉,便去給我拿了個雞蛋說:“馬上給你住蛋蛋好嗎?”看着雞蛋,我笑了笑。姨媽便去給小雞餵食了。

  就這樣我在姨媽家呆了幾個月,就回家了。當時我不明白,我很高興,因為我要去見我的家人,我很興奮。對我在那裡玩的同學,也沒有告別,我很傷心。不過,為了自己我自私的走了,接下來發生什麼是我也不知道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在失望中長大(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失望中長大(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