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的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中總會有這麼一些人,他會為你打開一扇窗戶,投來那久違的陽光,驅走你內心的陰霾。

  有一次,學校舉行了一次演出。綵排時,我們都很閑空,所以,幾乎參加這次演出的學員們,全都在嘻嘻哈哈地玩耍,當然,除了孤陋寡聞的我。因為我像粒小沙子,混進人海中,便再無蹤跡。但是,有一個人卻悄悄地拾起了這粒不起眼的小沙子。原來是他!皂白的演出服上,黑扣子猶如一顆珍珠班鑲嵌在上面,小小的領結穩穩的扣在領口處。一雙散發著光芒的眼睛,在俊俏的臉龐上顯得極為閃亮。

  “哎!一個人待在這多無聊啊!來,一起拍個照,留個紀念吧!”他一臉興奮和期待。拉着我到一處太陽光較弱的地方,舉起一部手機,然後自己退後幾步,在朝我這邊高喊:“Pose!”我沒有反應。他又向這裡高興地招招手,喊道:“快點啦!”我很不好意思,扭扭捏捏,是在擺不出個像樣的姿勢。他見狀,有點失望的搖搖頭,快步跑過來,然後自信的把手機交到我手裡,道:“喏,既然你這麼害羞,那麼就讓帥氣的我示個范吧!”我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倒也不客氣地接過了手機。他擺了一個裝酷的動作,然後用眼睛驕傲地瞧了我幾眼,流露出一種“我比你帥多了”的感覺。我不屑,學着他,昂首地走遠,他微低頭,手捂在嘴上,偷笑:“嘿,終於開竅了啦!”接着,我徹底放鬆了自己。一個個奇形怪狀的動作,一張張千奇百怪的畫面,無不展現在夏日的光芒中,散發著燦爛的光輝。

  雖然這些往事已被我回首多遍,可是,那個滿臉笑容的少年已消失在流年中。原來,小時候畫在手上的表沒有搖晃,卻帶走了我們最最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