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在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在這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伴隨秋天的涼爽,結束了夏季的伴隨。那綠油油的樹葉已變成那黃燦燦秋葉,秋姑娘輕盈地踏着那涼爽秋風已來到我們身邊!

  我伴隨着秋風去到學校,看,在我面前是一片片被秋姑娘的眼淚給感動掉了下來秋葉。

  那在夏季是盛開而誘人的茶花,也被感動了!我走過去輕輕的把它給拾起,看啊它的顏色是多麼的翠綠啊!反過來是那多麼清晰葉脈啊!他就像一個雞蛋般的大小。開得花也是那麼誘人!

  在那牆角一旁有個讓我心疼的樹葉!我走過一瞧,那紅背桂是多麼的奇特啊!

  紅背桂想月亮般的彎,咦?不是說奇特嗎?奇特在那呢?看在翠綠光滑的正面你是不會有什麼發現的,好看看背面吧!呀!這背面是暗紅暗紅的,讓人特別的憐惜的!

  我踏着秋姑娘的氣息來到了學校!秋姑娘隨處可再!

  廣西柳州箭盤山小學五年級:周小琴

  

您正在瀏覽: 秋天在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在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