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在這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這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是爆發的季節。

  春來了,它就像一個法力無邊的魔法師,魔棒一揮,萬物蘇醒,種子發芽。春天在哪裡?我們為什麼看不見?它們在這裡:枯草下、曠野里、肥沃的泥土裡,蘊藏着一顆顆種子。它們努力地探尋春的氣息,吸收春的營養,接收春的能量。它們堅持着、努力着,就為那一個破土而出的時刻!伴隨着時間與努力,種子的胚芽衝破堅硬的外殼,掙脫出了土壤。就這樣,一個個完美的新生命來到了這個春意盎然的世界。

  春,是生長的季節。

  看啊,在這公園裡。光禿禿的樹枝上點綴着點點嫩綠,它們小小的、尖尖的若有若無的。不承想,才過了幾日,你再去,它已鬱鬱蔥蔥,變成這林蔭道上的一道風景。再看看這片土地,原來深褐色的泥地,轉眼就被綠毯子履蓋。你能不驚嘆生命成長的速度嗎?

  春,是展示的季節。

  那片花瓣飄過,把你我的目光牽到了這天堂般花的世界。在花園裡,春意把你壓的透不過氣。你看看這迎春、這桃花、這月季……到處都有它們怒放的身影。那遍地的花朵啊,嬌艷、美麗。這一朵比火更紅,那一朵比黃更燦。看啊,色彩斑瀾,五彩繽紛都不足以形容它們嬌美的容顏;亭亭玉立、嬌艷欲滴都不足以形容它們亮麗的身姿!那邊,樹林青翠蔥蔥,四周,草地綠茵一片,世界上的萬物生機勃勃、爭奇鬥豔,展示了最美的風彩。

  春,是播種希望的季節。

  春是個美麗的季節。同時,它又是那麼有內涵。人們並沒有浪費這春的繁華,在這蘊藏着無限生機的季節里,他們播下了一年的種子。有好的開頭,就有好的結果,等到金色的秋天,人們把豐收的果實擁抱。春,是個美麗的季節,它有的是力量,有的是希望!

  春,是美好的季節。我們要跟着它爆發,跟着它生長,跟着它綻放,去播種,去追尋人生的希望!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這裡,在我的心裡,在你的心裡,在我們美好的世界里。

  五年級:姜涵?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這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