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在這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這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這裡

  “春天在那裡呀,春天在那裡……”哼着這熟悉的歌謠,尋找着春姑娘的足跡。你看,一切在春姑娘的愛撫下發生着奇妙的變化。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廣玉蘭樹上。那是什麼?是未落的果實嗎?不,不是的,那是一個個含苞欲放的廣玉蘭花蕾。看,那花蕾已經張開了一條縫,一片花瓣正使勁兒往外鑽,好像迫不及待地要去探尋這大千世界。找到了。春天在這裡!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萬年青上,你瞧!在密密麻麻的葉子里,冒出幾顆綠豆大的小嫩芽,多麼像竹筍呀!萬年青換上了新裝,再也不穿墨綠色的老制服了,而是穿上了淺綠色的T恤衫。找到了,春天在這裡!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高大的雪松里,你仔細觀察,一定會發現在枝頭上的新葉吧,多麼調皮搗蛋的孩子呀,竟然爬到了雪松爸爸的頭上。嘿,雪松好高呀,像一座寶塔,在校園中立着。找到了,春天在這裡!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廣玉蘭樹上;春天在青翠的萬年青里;春天在高大的雪松里;春天流入了人們的心窩裡!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這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