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三個班委一台戲(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班委一台戲(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引子 

  我,凌欣雪,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學生,竟引起了一個長達九個月的秘密革命。 

  那就是——課堂聊天室!(通俗點就是傳紙條。當然,在我們的聊天室里是傳本子) 

  當然,做到這一步也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還有許多“幕後人物”。你想認識她們嗎?那就跟我來吧!你想看看我們的聊天紀錄嗎?那就來吧!你要是都不想做呢?那就放下書往右轉90度,離開。 

  二.靈感 

  語文老師的課就是煩。我邊打呵欠邊想。 

  要是有啥可消遣的就好了。 

  同桌陳筱敏也被老師煩得夠嗆,她推來一張紙條:喂,夠煩的吧。 

  我很快回復:語文老師的催眠功夫夠厲害的,我快抗不住了。 

  她又把紙條推過來:抗不住也得抗,被她發現就不好了。 

  我又寫道:被發現了就會被狠K。明天還有地理課,那時候再睡吧。地理老師的催眠功夫更厲害。 

  她很快地把紙條傳過來:如果天天有的聊天,那就好了。 

  我一下子起了靈感:心動不如行動,不如就建個課堂聊天室! 

  我把這個想法告訴陳筱敏,她相當高興,兩個人一拍即合,干起我們的聊天事業來。 

  三.訣竅 

  在這兒,我說點題外話:怎麼傳本子不被老師發現。(切勿模仿) 

  1.從桌子底下傳。 

  這種方法比較麻煩,需要雙方有默契性。不然,就算你手拿聊天本在對方桌子下晃蕩一節課,他(她)也不知道。 

  2.飛本 

  這種方法需要有技巧性,膽子要大,還要有機會,沒有那個本事的千萬別逞強,不然不是誤傷觀眾就是摔地上了,更可怕的是被老師看見你又恰好砸老師頭上了。那樣就千萬別找我啊----

您正在瀏覽: 三個班委一台戲(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班委一台戲(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