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虎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虎子 標籤:虎子作文 小虎子作文

  寒假,我回到湖北老家。家裡養了一隻叫虎子的小狗。它只有四十多天大,長着一身短短的毛,黝黑髮亮,只有四隻爪子和尾巴尖是白色的。那白色好像是被雪染的,很是好看。

  爸爸說虎子長大了要去農場看門,於是決定先養在樓梯的走廊道上。

  我覺得虎子很可憐,這麼小就離開爸爸媽媽獨自生活。於是,我天天都去喂它吃東西,陪它玩。不久,我和虎子產生了深厚的感情。每次它一聽到我的腳步聲,就歡蹦亂跳地從窩裡跳出來,嗅我的靴子,還在我的身後跳來跳去。

  除夕前一天,彤雲密布,北風呼嘯,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不一會兒,地上就積了一層厚厚的白雪。我想找虎子去玩雪。我已經走出門外,來到樓梯走廊,可是怎麼也不見虎子出來。我覺得很奇怪,心想:虎子是不是已經出去玩雪了呢?於是,我走出去找,也沒有找到它。我只好打開狗窩看個究竟。只見虎子縮成一團,躲在窩裡。原來氣溫太低了,虎子又沒有穿衣服,冷的渾身發抖,嘴裡嗚嗚地叫着,真叫人心疼。我急忙把它抱起來,帶回家裡。可爺爺怕虎子弄髒了屋子,不肯讓它呆在家裡。我和爺爺商量,請求爺爺幫助。終於,爺爺同意了我的請求。

  在溫暖的屋子裡,虎子趴在我腳邊,用一雙烏黑的眼睛望着我,彷彿在說:“謝謝你!我的好朋友!”我的心溫暖許久。

  爸爸說,狗是一種知道感恩的動物,你對它好,它會報答你的。現在,我雖然已經離開虎子回到廣州了,可我的心裡卻很想念虎子。再過半年,虎子就會成長為壯實的衛士,忠誠地守護農場。我也要成為六年級的新生了,我期待着和虎子的再一次見面。

您正在瀏覽: 虎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