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呀!黑道公主!(7)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呀!黑道公主!(7)_2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呀!黑道公主(7) 

  “今天,我們越書高中舉行‘選校花’活動~先請參加的人到教導主任那抽取號碼……”校長滔滔不絕地說。 

  “額……仙仙,我估計我這次輸定了。”櫻塵擦汗道。 

  “Why?”——鹽仙仙。 

  “因為我的號碼是38……”櫻塵再次擦汗道。 

  此時的鹽仙仙恨不得拿把刀架在教導主任的脖子上,為什麼她就不多抖下盒子? 

  “好,下面請24號選手:夏微曇出場。” 

  隨着幕布一點點拉開,一個打扮可愛的金色捲髮MM進場,用着比以往更嗲的聲音說道:“大家好,我是24號——夏微曇!請大家多多支持我,謝謝。”說完,還不忘往台下啵一個。 

  台下眾男生暈倒…… 

  “TMD!妖女!妖女!簡直就是妖女!”額的神哪,請允許我的好朋友罵一句吧,因為,她真的讓人想吐。不過越書的男生似乎很喜歡這種女生,唉,這場我一定輸定了。櫻塵有點傷心,有一點奇怪了。以往的她,對於校花校草或者讓眾人羨慕的人,都不太感興趣,而這次,是因為什麼?是怕鹽仙仙失望嗎…… 

  “37號:琅絮(本作者也來捧場了,哈哈~)出場。” 

  “額,下一號就是我了,等下讓讓你看看你親愛的櫻櫻是何等的魅力吧!” 

  “嗯嗯,櫻櫻一定會戰勝那個妖女的!”仙仙聽了這句安慰,心情好了許多。 

  “現在輪到了38號:易櫻塵出場了。” 

  櫻塵因為不太喜歡穿高跟鞋,所以只得慢慢地走,大約過了幾分鐘,台下有些等的不耐煩了,都在說什麼“38號下去”“太慢了,蝸牛嗎?”“38就是38嘛,哈哈。”…… 

  櫻塵終於走到了演講台,微微一笑:“首先,我問一個問題:我像蝸牛嗎?” 

  眾人有點驚了,本人以為易櫻塵會很慌忙,沒想到… 

  “哼~我們櫻櫻不是蝸牛!別瞎扯。”鹽仙仙嘟起小嘴。 

  櫻塵再次一笑,說道:“呵呵,現在就進入正題。我姓易名櫻塵。” 

  櫻塵有點急了,因為這樣的演講她不太熟悉,也就無奈的走下了台。最終,只能看看命運了。 

  “下面……” 

  櫻塵走下講台,就看到了坐在第二排的夏微曇對她的嘲笑… 

  “櫻塵!你剛才酷——斃——啦!”櫻塵一下場就聽見了鹽仙仙和葉默的這一句話。 

  “葉默?你啥時候來的。” 

  “額,剛才因為遲到了,所以就稍稍來遲了點——嗚嗚嗚嗚,沒看到夏MM的演講啊~傷心~不過,櫻塵你的演講真是——太酷啦!”葉默激動地說。 

  “額的神哪,你繼續睡下去吧,最好別來…”櫻塵悄悄地說。 

  “咳咳,小葉子,我以我們正義之神的名義問你——殤帥哥哪去啦?”鹽仙仙質問葉默。 

  “小葉子,好可愛的名字呀~殤王子啊,他好像不會參加這種無聊的活動額…”葉默道,“怎麼,小學妹,你喜歡他啊?告訴你哦,我和殤是鄰居。” 

  剛剛還在喝可樂的鹽仙仙突然把可樂噴了出來:“你別哄我啦,殤大帥哥可是鄰氏集團總裁的兒子內,咋可能和你這貧民住在一起啊。” 

  “才不是呢,殤大帥哥支持清淡主義!”葉默解釋道。 

  櫻塵在一旁嘆了嘆氣:“似乎我被遺忘了…” 

  “好,現在開始投票!” 

  校長一聲令下,鹽仙仙先用威脅的口氣說道:“小葉子,你給我投櫻櫻,還有,要是你投了那個夏妖女,明天你就缺胳膊少腿了……”然後沖向投票處。 

  我靠在一堵牆上,太陽似乎有點刺眼,所以只能低下頭:“無聊。” 

  “嗚嗚嗚,偶真是激動呀!易幫主還是和以前那麼酷啊!” 

  啊?這個聲音不是我以前的那個隨從?Oh my god!他怎麼在這裡啊,我以後要慘了!櫻塵苦笑。 

  “璨,你說你好好的貴族學校不去,來這破學校幹嘛,有毛病啊你。”櫻塵打了打他的頭。 

  “哈哈,來看看幫主唄~沒有幫主的日子真是度日如年啊!”——璨。 

  “額~繼續吹吧,你不是有着那個什麼杜婉茜么…對了,我的班主任也姓杜咧。” 

  “嘁,那個杜婉茜啊,越看越丑。”璨做出一副對杜婉茜非常不滿的樣子,“再說還是父母相的咧。” 

  櫻塵賞了璨一拳:“哎,上次你帶她到我那邊去玩,我怎麼看都覺得很好啊,你審美觀有問題吧。” 

  “額,也許吧,我就是喜歡幫主這類的。” 

  “可憐了遠方的杜女女,也可憐了這裡的璨帥哥呀。”櫻塵聳聳肩。 

  “幫主,我怎麼可憐了啊?!” 

  “因為你不懂得珍惜唄~” 

  “醜女需要珍惜么。” 

  “杜婉茜,真是可憐了你啊。本小姐還是有點同情心的——璨,我命令你,明天和她逛街。”櫻塵指着旁邊的璨說道。 

  璨也聳聳肩:“額,可惜你已經不是我老大了,嘿嘿。” 

  “哎,我好歹還是你以前的主人也,明天一定要去。”櫻塵用一副“你一定要去”的表情望着璨。 

  “不幹!”璨說完就準備逃之夭夭。 

  “好哇你!”櫻塵很生氣地追着璨。 

  倆人追趕到了投票處,璨也停住了,發現一人的臉上雖然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還是能感覺到一點憂傷。 

  “幫主,你看——”璨轉過身。 

  櫻塵由於剎車不及時,栽倒在璨的懷裡。櫻塵也倒不在意,這總是以前打鬧常有的。 

  櫻塵朝璨說的方向望去,殤正準備離開:“殤啊,他是時常憂傷的人,所以呢,就呈現了這種狀況。” 

  “十分鐘後到大廳集合,公布結果。” 

  “拜拜咯幫主。” 

  “額。” 

  大廳里燈火輝煌,校長站在演講台上公布結果: 

  “第一名:易櫻塵 夏微曇;第二名:***;第三名……” 

  “什麼嘛,本來以為櫻塵會以52票得第一,沒想到…沒想到和那個妖女一般高!真是的……”鹽仙仙在一旁嘮叨,可憐的夏微曇啊,被她說了個遍體鱗傷… 

  沒有人發現,在一個角落裡,殤的眼神更深邃了……

您正在瀏覽: 呀!黑道公主!(7)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呀!黑道公主!(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