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叫歐陽夢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叫歐陽夢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歐陽夢 

  唔,歐陽夢的確是個好學生,老師們都是這麼叫她的。 

  她愛看書,肚子里裝滿了豐富的詞彙;她愛寫作,每次的作文成績也都是她第一;數學呢,說好不好,說壞不壞,她也的確不太喜歡搞數學,簡單的題她就能搞複雜了,奧數題也大多數是蒙的,但她也很賣力,做的應該說還是可以的;英語她是課代表,但也是費了好大力氣當上的,她常常想,當上課代表可千萬不能丟面子,課上表現不錯,可誰知到回到家裡以後她有一個祈求最好的老媽呀,課本上只要出現過的句子出現過的詞全部要求背過,可她也就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了,三年裡,全部背過來的次數目前為零,為此,老媽沒少訓她,她也就是哭哭啼啼也就完了,還是照常,不過喲,在學校里的要求沒這麼高,她感到很輕鬆,自然也就成了好學生,好少年,這樣想想,她也就喜歡語文了。 

  我很討厭英語 

  先說說今天的課程吧,第一節,好棒!是語文,可她也打不起精神來,離六一也就是五天了,她興奮呀!自己的節日就要來到,能不興奮嗎?可孟老師也就沒這麼興奮了,語文孟老師已經被我們這個搗蛋班打垮了,可還是滔滔不絕的一邊還有點有氣無力的講着課文,把好好的一篇文章拆成字和詞,還有句子,唉,這樣上課簡直就是催眠呀!第二節,數學,是那個給學生布置題講解題意卻從不知疲倦的柯老師,唉,也還是犯困呀!第三節是英語,“hi!miss zhang!”英語她也不喜歡,為此,還偷偷的編了一首順口溜:英語有“三習”,課前先溫習,課堂中學習,課後再複習,究竟啥意思。還是不說了,想起來就煩。

您正在瀏覽: 我叫歐陽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叫歐陽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