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像一本漫畫書,裡面有五彩繽紛的畫面。像星羅棋布的星空,星空布滿許許多多的星星,其中有一顆最亮,使我念念不忘。

  在我七歲的時候,有一次,我和往常一樣在學校里玩耍,玩耍之中雖然很渴也很熱,但我們還是依然沉浸在歡樂之中,早已把渴和熱忘掉了。“丁零零”,一陣刺耳的鈴聲打破了我們的歡樂。我風馳電掣的跑到家,見媽媽和爸爸都不在家,我打開門,嘴裡像是冒煙了一樣。我找了一會兒,看見媽媽的梳妝台上放有一瓶可樂,我大步向可樂走去,拿起可樂,恨不得馬上打開喝個精光。我用手用力地擰,可它呢?卻紋絲不動,我生氣極了,把他朝地上一摔,它還是完好無損的落到地上。火冒三丈的我跑到爸爸的工作室里,找了許久,才找到一把看上去很鋒利的刀,我拿起刀子就像可樂扎去,扎了好多下,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扎出一個小拇指般大小大的洞。這時我喜出望外,情不自禁的喝了一口,咦?怎麼今天的可樂變味了?我用小小的腦瓜想啊,想啊,咦,還真想出了眉目呢!我不敢相信我想的是真的。因為在兩三天前我聽說媽媽買了殺蟲劑,所以以我現在是失魂落魄,越想越糟糕,我也感覺身上有點感覺了。心裡突然飛過一個念頭:就是寫遺書,免得讓自己的媽媽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說干就干。我準備好紙和筆,上面寫道:

  “您的兒子現在已經離你們而去了,你們也不用太傷心,要和往長一樣,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上墳的時候多帶些可樂就行了”。

  然後躺在床上死去了——其實是睡了。媽媽和爸爸回來以後,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我也從睡夢之中醒來了,我不明不白地問:“我還沒死啊!”“是你福大命大”媽媽逗着我說。“那我為什麼不會死呢?”我突然問。“那是一瓶我買的香水。”媽媽回答說。我們一家人都沉浸在歡笑之中。

  這件事雖然過了這麼久,但我一直沒有忘記。

  安徽亳州蒙城縣附小五年級:楊威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