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是誰吧!我就全海洋,全世界最大的哺乳動物——鯨。

  目前我知道我的同伴最大有十六萬公斤重;最小的也有兩千公斤,我的一條舌頭就有十幾頭大肥豬那麼重。告訴你們,我要是張開嘴五六個小朋友在裡面玩遊戲還很寬闊,要是大人在我嘴裡踮起腳尖,還摸不到我的上顎呢!

  因為我生活在海洋里,許多人叫我鯨魚,其實我不屬於魚類,而是哺乳動物。

  我的同伴很多,但簡單地來說,可以分成兩大類:一類沒有牙齒;一類有牙齒。

  我們鯨,有一種非常兇猛的同伴,號稱“海中之虎”,它們叫虎鯨,它們常常好幾十頭結成一群,圍住一頭長鬚鯨,幾個小時就把它吃光。我有一個叫小藍的同伴,一次因為大意,被虎鯨吃掉了,最後......嗚嗚......

  我是胎生的,吃媽媽的奶長大。這也說明我是哺乳動物,我一生下來就有十幾米長,七千多公斤重,一天能長三十公斤到五十公斤。

  說了這麼多,你對我一定有了深刻的了解吧!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