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起伏不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伏不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起伏不定 標籤:不定的作文

  街上的霓虹。指尖的冰涼。我一邊碼字一邊看大街上來往的路人,突然間就覺得我是如此的格格不入。 

  昏暗的燈光。渾濁的空氣。我看着屏幕上自己與自己一個人的對話框,眼前就模糊起來了。淚流滿面。 

  好多情緒在我胸腔內起伏不寧,好多畫面在我腦海中不斷播放。 

  身體,像是要被撕裂般的疼痛。四周,像是有四堵無形的牆一樣,壓抑。 

  熱鬧的寂寞,安靜的人群。不肯癒合的傷口。 

  起風了,刮到玻璃上是無比的嘈雜聲響。帶着碎裂一般的聲音。 

  我想,所謂的正常,只不過是把情緒藏得誰都看不見而已。任它腐爛了,發臭了。 

  回眸間,很多事情都已模糊。只是偶爾的想起,他們的話關切的眼神。還有那些真摯的叮嚀,如涓涓溫泉。細撫我的心田,讓我在這個寒冷的初冬有了些暖意。沒有誰見過,那一次真正美麗的微笑。 

  不想拋棄的過去就是現在,想拋棄的現在也是過去的。所以別說大話,別再給自己打麻醉劑。 

  過去總是過不去,現在總是不在現在,是誰讓時間錯亂。比的只是誰的心更加堅硬,誰的感情比較泛濫。 

  愛來愛去,忘記了愛的本意,其實只是給自己的心找份安慰。其實只是把心裡空缺的大洞填滿,其實那個人不是誰都可以。

您正在瀏覽: 起伏不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伏不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