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純種的農村孩子,我從小生長在我的家鄉——寧光,這是一個離城市較遠的地方,是一個好地方。

  家鄉的小屋子靜靜的佇立在山腳下,園林也還一如既往,果樹上的果子熟了,掉在地上,已經被真菌腐蝕了,水井旁已生了不少青苔,像一塊藕斷絲連的烙餅,田野里還有幾隻青蛙在鳴叫,長着蘆葦的小河清澈見底。

  我生長在這個美麗的鄉村裡,我為家鄉而自豪。

  迎着晨曦走出村子吧。在山的那邊,有一座林子,那是我小時候常常玩耍的地方,高大的白樺樹整齊地排列在旁。中間則是一條鄉間的小路,就像士兵在保衛着偉大的祖國,路旁的野花在傲然挺立,每一株都生機勃勃!站在山頂眺望着遠處,你會不由得驚嘆:大自然多麼神奇啊,創造了這個無以倫比的世界!

  大小不一的岩石,靜卧在山上,它不必按條理生長,隨意突兀着。坐上去,遠眺山腳,房屋已升起縷縷炊煙,黃昏已近,日落的太陽還掛在山頂,它似乎不捨得走下來呢!山的那邊依然是山,不變的容顏,不改的景色。滄海桑田,億萬年後恐怕這裡也已成滄海了吧,此刻,請把這宇宙長河中的短暫美景銘記於心。

  山腳下的小溪,清澈見底,太陽的餘暉折射着水中的石子,水面是鋪着陽光 ,隨水波晃動着。這時,也許會盪起一絲漣漪,近前看時,那是幾條小魚在水中嬉戲,不知你會否也想化作魚跟它們同樂呢?一片落葉悠悠飄落至水面,跟着小溪,它漂向更美麗的前方……

  夕陽的餘暉伴着我走向村子,蟬已歇息,草叢裡的蟋蟀開始歌唱。暮色漸濃,我美麗的村莊將在沉寂中睡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