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的“媽媽”64周年生日。大家肯定都出去玩了,我們家可與眾不同。好啦,我就不賣關子了,我們家今天主題是—大掃除!!

  首先我們得擊敗“蟑螂君”這一關,我們的元帥是老媽,而我們都是小兵。看着她手拿噴蟲劑,向“蟑螂君”家前進,一片鋪天蓋地,“蟑螂君”應該解決了。完勝!退下!

  然後和我們戰的是,“亂亂君”敵方的統治地區很大,所以敵方實力,勢不可擋,簡直是不容藐視!由於鋪蓋地區實在太大,我們決定分頭戰,元帥嘛,肯定是,超級無敵厲害的我啦!首先,我要把“書籍君”放在一邊,消滅“蜘蛛網君”

  不好,我方動力不足,需食物補充能量!這關的元帥就不用說啦!當然是我們的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玉樹臨風老爸!“爸,爸,爸,今天就不要在家吃拉,你看家被弄的烏煙瘴氣,怎麼吃得下飯呢?樓下有麥當勞,去那吃吧,我的好老爸,爸,求你啦!”我的36計的哭鬧計果然厲害,連老爸都招架不住拉!

  在麥當勞,我們點了很多很多東西,為了幫助老爸的錢包“減肥”然後,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就連平時只吃1碗飯就飽的我,今天突然胃口大開,吃了許多,可能是因為幹活累了吧!

  吃完,我們回家繼續作戰,經過9981秒,我們終於擊敗所有敵人,我們終於成功將所有敵人擊敗!

  看還剩下一點時間,派出“跑腿兵”去買飲料等零食補充能量。

  今年的國慶節,我們很累,但快樂着!

  五年級:淺夏花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