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膽子變大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膽子變大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一個學期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們老師給我們每個人都作出了一份評價,老師對我的評價就是,這個學期以來,我的膽子漸漸地變大了。

  在我剛上學的時候,我的膽子很小,課堂上總是一個人默默地低着頭聽老師講課,每次老師提問問題的時候,其他的同學總是在積極踴躍的發言,而我卻總是沉默。

  這個學期,我在這方面做出了很多的改變,老師在講課的時候,我能夠用眼神和老師交流了,在老師提問問題的時候,我也能夠積極的思考,勇敢的舉起手來發言了,這些對於我來說,都是重大的改變。

  我很很欣喜於自己在膽量上做出的這些變化,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已經長大了。而且老師也能夠察覺到我這個學期以來發生的最大的變化,並且表揚了我,也是令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膽子變大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膽子變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