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孩(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哇!哇!”從醫院的兩個孕婦病房裡,同時傳來了兩陣哭聲。“恭喜恭喜!兩個都是千金啊!”護士笑着說,兩個媽媽的臉雖然是蒼白的,但洋溢着掩飾不住的興奮和笑容。  兩個媽媽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們分別給兩個女孩起名為陳湫雨和李秋風,因為兩個媽媽的關係,湫雨和秋風從小就在一起玩,並且都留起了長發,秋雨把頭髮紮起來,而秋風從來都是披着頭髮。也可以說,湫雨的性格很爽朗,做什麼事都干脆、利落;秋風是個內向的女孩子,做事沒有自己的主見,什麼事都聽湫雨的。  兩個女孩長大了,上了小學,湫雨和秋風的性格從這裡發生了變化:有一次,秋風聽從媽媽的意願,讓她去考考作文和奧數,這一考不要緊,要緊的是,湫雨和秋風都去參加了比賽,秋風獲獎了!要知道,以前可都是湫雨“稱霸天下”的呀!這一比,秋雨心裡當然不平衡了。再加上秋風越來越大膽,做得比以前越來越好,湫雨覺得自己就要崩潰了。漸漸的,她對秋風越來越冷淡,最後還說秋風能的第一是因為她(秋風)舅舅是市長的得力助手,甚至把秋風當成空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女孩(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