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悲傷的獵兔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獵兔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悲傷的獵兔者  

  在一個陽光明媚,春暖花開的早晨,老卜勞恩和小卜勞恩想去樹林里打獵,老卜勞恩帶着他的那把擦得錚亮的獵槍,唱着小曲向郊外的森林進發了。  

  走過彎彎曲曲的山間小路,終於來到了樹林,只見周圍的樹木鬱郁蒼蒼、遮天蔽日,各種各樣叫不出名字的鳥兒飛飛停停,鳴鳴唱唱,樹林的景色真讓人心曠神怡,這時小卜勞恩聽見有東西在動的聲音,兒子就讓父親趴在草地上面,伺機去捕捉那隻又蹦又跳的胖兔子。  

  這時兒子大叫:“爸爸……”話還沒說完,爸爸用力按住了兒子的嘴巴,小聲對他說:“你這樣會把它嚇跑的。”父親蹲下身子,把槍口瞄準了小兔子的胸口,兒子卻在旁邊又蹦又跳,氣得半死,像“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父親扣動了扳機,只聽“碰”的一聲,一顆子彈向小兔子飛去,兔子立刻死了。這時兒子向父親大叫:“這是我們家自己的兔子,你竟然把它給打死了,嗚嗚嗚……”“不是你向我說這邊有隻兔子讓我打的嗎?”父親氣洶洶地對兒子大吼。“我向你招手,不是讓你打這隻兔子的,而是讓你來看這隻可愛的兔子。”兒子委曲地對父親說。  

  父親連聲對兒子說:“對不起,對不起。兒子啊,是我不好,是我打死了兔子,下次再陪你兩隻。你別再傷心了,不就是只兔子嗎?”  

  兒子說:“如果誰都像你一樣,隨意打獵,會破壞了大自然的生態平衡的,那樣後果就不堪設想了。”父親慚愧地低下了頭。  

  父子倆懷着沉重的心情回到了家。從此,父親再也不打獵了,他把那把獵槍和兔子一起埋在了一棵大果樹下,他決定要去當一個動物保護員,不讓任何人再去打獵。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獵兔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獵兔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