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揮着翅膀的女孩(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翅膀的女孩(二)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揮着翅膀的女孩(二) 

爸爸躺在病床上,虛弱地閉上眼睛。“爸爸!”金小貝哭着搖了搖爸爸,爸爸沒動。那天,金小貝是哭着睡着的。下個星期一便是自己的生日了,平常,都是爸爸和媽媽一起來祝賀的,可是如今…… 

那天,媽媽把金小貝帶到爸爸面前,爸爸蒼白的雙手裡拿着一隻小鞋子,把它遞給了金小貝。金小貝顫抖的接住了,這是爸爸辛辛苦苦在病床上編的啊!三天後,就已經是一個月了,爸爸也離開了金小貝。 

金小貝的媽媽承受着巨大的痛苦與負擔,原先是音樂老師的媽媽辭掉了工作,辦了一個音樂班。就這樣一年又一年,又一件事情給小貝來了一次沉重的打擊。媽媽因勞累過度而休克,離開了小貝,到了爸爸的身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揮着翅膀的女孩(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翅膀的女孩(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