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憑什麼為你而改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憑什麼為你而改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些時候的我啊嗯,想到了一些事情,總會忍不住的就笑了出來。現在這個社會上面總有些人認為自己了不起,認為自己天下無敵了,可是事實真的是這樣的嗎?那樣無厘頭的自信真是不知道他們是哪裡來的。

  你是誰我就要為你而改變。不好意思,無論你是天使還是惡魔,可我依舊是我,從來不會改變。你是誰,我就要為你改變了。無論是誰,我想我都不會為了別人改變自己的。我也一直都想做一個那麼簡單的自己,就算有一天,真的有一個人可以走進我的心房,可以讓我自己打開心扉,可是我想,我也是不會為了別人而改變的。如果他喜歡我,那麼很簡單,愛屋及烏,我喜歡的他也一定要喜歡。如果他不喜歡我喜歡的東西,那麼他也就沒有那麼喜歡我。那麼這樣的人到底何必執念。這個世界上的真心從來也都是需要真心換的,你給了我什麼,我當然也就會回報給你什麼。有些時候吧,這個世界總讓我莫名其妙地害怕。有些事情我抓不住的就像是這時間,有時候太難把握了,我自己都不清楚什麼時候時間就流逝掉了,我想抓住,可又怎麼都抓不住,讓人有些討厭的感覺, 卻依舊在循環着。我並不清楚,哪天就算我的生命里沒有出現那麼一個人,可是我想,我萬一改變了自己怎麼辦。可我不想,我不想現在的自己有一丁點改變,哪怕是一點點,一點點的,我還是想做那個就驕傲肆意的自己,不想因為任何人有任何的改變,簡單利落,就做這樣的自己,沒有緣由,我也不想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何必委曲求全,你算什麼,我就要為了你而改變,你喜歡我自然也是喜歡現在的我,到底何必改變呢,堅持自己就足夠了。

  你是誰,我就要為了你改變呢。

您正在瀏覽: 憑什麼為你而改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憑什麼為你而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