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繁華的都市——北京,我家不遠處有個陶然亭公園,那裡一年四季景色怡人,是我很喜歡去的公園。 

  春天的陶然亭,像一座美麗的大花園。公園的小山坡上,小草換上了淺綠色的衣裳。還有幾朵紫色的、黃色的、藍色的小野花從小草間冒出來,更增添了幾分春意。樹上的嫩芽也都爭先恐後地探出了頭。走在彎彎曲曲的小路上,我們欣賞着滿眼的春光。 

  夏天,小山上的樹長出了茂密的樹葉,象搭起了一座涼篷,走在小路上,感到非常涼爽。這時的小草已經變成了深綠色,花兒開的更鮮艷了。小蜜蜂在采蜜,小蝴蝶在翩翩起舞,小松鼠在林間躥來躥去,給夏天增添了許多生機。下雨的時候,我們打着雨傘,漫步在雨中,眼前一片霧蒙蒙的景象,樹上落滿了晶瑩剔透的水珠,把樹裝飾的漂亮極了,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 

  秋天,小山上落葉紛紛,落葉的顏色有紅的、黃的、棕的,落在地上,鋪成了一個五顏六色的地毯。我走在“地毯”上,“地毯”沙沙地發出清脆的聲音。原來,這就是秋的聲音啊!小草換上的金黃色的毛衣,顯得更加美麗。小野花打了個哈欠,睡在了土裡面,下一個春天時,它們會開的更美、更艷。 

  冬天,潔白的雪給小山坡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外套。樹上開滿了“梨花”。我踩着那雪白的“地毯”,漫步在雪中。我的心突然變得純潔、明亮,一下開心起來,我抓起了雪,揉成了一團,和爸爸媽媽打起雪仗來。啊!冬天好快樂呀! 

  陶然亭公園四季的景色優美,我愛陶然亭公園,我愛我的故鄉——北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