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匆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匆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們吧,經常可以看到很多作家啊,心靈雞湯之類的經常說時間是一個多麼珍貴的東西,時間流逝的多麼多麼塊。可實際上並沒有什麼用,我們自己沒有真正體驗過,沒有真正體會過,怎麼會知道其中的真諦呢?

  其實吧, 我也知道時間是一個很珍貴的東西。可是人嘛,就是有一個特別賤的心理,就是總是擁有這樣東西的時候,不知道這樣東西對自己多麼重要,有多麼的珍貴。一定要等到這樣東西失去了,等這個人離開了,才知道她對自己的意義和重要。有些時候吧,人就是特別好玩,非要去吃後悔葯。擁有的時候不知道好好珍惜,一定要等到失去了,才會真正懂得這個道理。是吧,有些時候別看我還是挺會說的,可是我也是一個經常吃後悔葯的人。每天時間都不知道好好珍惜,等到它一天過完,我往往才懂得去珍惜,才懂得要好好把握住時間。唉,有些時候世人就是這麼愚不可及。有些時候道理都懂, 可是偏偏自己就是做不到吧,這還真是挺困難的事情。

  以前吧,我就一直覺得自己年齡挺小的,覺得自己年齡特小。別人做什麼事情都得讓着我,都得寵着我,在家裡排行孫子孫女的輩分裡面,我也屬於年齡最小的,一個大家庭裡面我就是年齡最小的了,那個時候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優越感。可是,隨着歲月的流逝,年齡的增長,我發現我再也不是個年齡最小的人了。慢慢的大家庭裡面也有了曾孫子孫女輩的人物了。我總有一種我好想一夜長大的感覺,那種我一眨眼我自己突然就長那麼大的感覺了,這可真是奇妙,又神奇,有些時候忍不住的感嘆, 時間太快了。我再也不是那個當初懵懂無知,什麼都不懂的扎着羊角辮的小姑娘了。我也慢慢的大了啊,同樣也懂了很多東西,有些時候時間就是這樣無情又冷酷啊。

  歲月匆匆,我再也不是那個小姑娘了,我也長大了。我的心理也必須要長大了,很多時候我再也不是那個任性的小姑娘了。我也要學會體諒父母,更要學會為父母着想了啊,不能再一味的給父母添麻煩了。

您正在瀏覽: 時間匆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