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五年四班 

  李家軒 

  在我的童年裡,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但仍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幾年前的一個夏天,我第一次一個人坐車去繼電器姥姥家,媽媽事前告訴我坐30分鐘車,在繼電器車站下車,她在那裡接我,沒想到我竟然坐過了站。那天下午,爸爸把我送上了車,安排好座位,又叮囑了我幾句話,就走了。車還在等人,我東瞅瞅西看看,覺得很好玩。過了一會,車開了,在晃晃悠悠的車廂里,我覺得像在搖籃里一樣舒服,漸漸的,我就進入了夢鄉:不知道怎麼的,我好像飛了起來,飛過了連綿起伏的高山,飛過了波濤洶湧的大海,飛過了遼闊碧綠的田野……我正飛得起勁,卻突然掉了下來。我猛的一下就醒了——原來汽車來了急剎車。只聽售票員阿姨對我喊道:“小朋友,終點站到了!”“啊?”我聽了,一下子站了起來,我可不是要坐到終點啊!我連忙擠到車門口,急急忙忙跑下了車。看看周圍的一切,我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冷戰:坐過站了!這可怎麼辦啊?我的眼圈漸漸紅了,我辨認了一下方向,就趕緊往回跑,跑了一會,我看見媽媽正焦急地從前面趕過來,,她一邊走一邊不時地四處張望。我趕緊跑到媽媽面前,媽媽吃驚地看着我問:“兒子,你怎麼了,是不是坐過站了,我等了好半天了。”我把事情的經過和媽媽說了一遍,媽媽聽了笑着對我說:“以後做事可要謹慎些啊。” 

  從那以後我知道了,坐車時要保持頭腦清醒,可以和旁邊的人說說話,可以聽聽音樂,也可以吃點東西,防止坐車時因為睡覺坐過站。指導教師:武立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