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初一、1班 陳露 

  童年的趣事就像天空的閃耀的群星,數也數不清。但仍令我記憶由新的還是我五歲那年發生的兩件事。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做“水泥” 

  在我五歲那年,家裡蓋房子,運來了大量的水泥,當時我不知道那些灰色的粉末就是水泥。一天,我正在工地上玩,聽見爸爸說水泥不夠用了,叫媽媽買些回來。我當時一聽,就說:“爸爸,水泥為什麼還要買呀?自己做不可以嗎?”爸爸一聽笑着說:“你能做得出來嗎?”我對爸爸說的話感到很不服氣,心想:我一定要做出水泥來。 

  我提着小桶,來到田埂上,用鏟子鏟了一些稀泥在桶里,然後用一根棍子使勁攪,沒過一會,稀泥就被我攪成泥漿般了。我高興地我的作品給爸爸看,爸爸說:“傻孩子,水泥不是‘水泥’水泥是灰色的乾粉末而不是用水和泥做的泥漿‘ 水泥’”。“哦!”我恍然大悟。 

  觸電 

  有一天,媽媽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想看電視,便想把插頭插上,可是我碰到了鐵片,我想起媽媽說的話。不能碰到插頭上的鐵片,否則就會觸電,那時我害怕極了,便寫了一封遺書。 

  媽媽: 

  我觸到電了,很快就要死了,您和爸爸都要保重,不要想我,是我不好,我非要去插電視,我那存錢罐里還有一些壓歲錢。你們千萬要保重,我會在天堂看着你們的。 

  女兒:露 

  9月25日 

  然後躺在床上等“死”,結果媽媽回來嚇了一跳,忙把我叫醒,說清楚了后才明白。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