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剪頭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剪頭髮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我慢慢地長大了,可我還是不能忘記自己小時候乾的那些傻事,想起來總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超市買東西,路過一家理髮店,看見一個阿姨正在給一個大姐姐剪頭髮,我便手痒痒了,於是,我就跟媽媽說:“媽媽,我想看那個阿姨剪頭髮,你先去買東西吧!我在這兒等你。”媽媽答應了,我便走進理髮店,悄悄地坐在了一個小椅子上。你看!那阿姨多神氣啊!想把別人的怎麼剪,就怎麼剪。我看呆了,這時,理髮店裡的一個叔叔看到了我,便問:“小朋友,你是來剪頭髮的嗎?”“不是。”“不是?那你來這裡幹嘛!快點出去。”那個叔叔大聲的說道,我嚇了一跳,便跑出了理髮店,“哼,有什麼了不起!”我在心裏面說道。

  回到家,我腦海里又浮現出那個阿姨給被人剪頭髮時那神氣的模樣,忽然,我想到了鄰居家的小妹妹——玲玲。

  我連忙跑下樓,小妹妹正在那裡玩盪鞦韆,我連忙跑到她身邊說:“玲玲,姐姐幫里剪頭髮好不好?”“怎麼剪?”玲玲滿臉疑惑。“你想不想變成公主那麼漂亮啊?”“真的嗎?”“好啊!好啊!”玲玲高興地答應了。

  我便模仿着那個阿姨的樣子,左手拿梳子,右手拿剪刀,還給玲玲的身上圍了一條毛巾。“咳!咳!”理髮師工作開始了,首先,我解開了玲玲的髮帶,用梳子梳了幾下,開始剪起來,我以為,只要剪了頭髮就會變漂亮,我先把玲玲最上面的那一層頭髮剪了,然後再一層一層的剪,看着一把一把的長發掉在地上,我又有點害怕了。

  剪完后我拿着鏡子讓玲玲照一照,忽然,玲玲說:“呀!姐姐,這鏡子里的人是誰啊?”“當然是你了。”“哇……哇……”忽然玲玲大哭起來。“怎麼了?怎麼了?”我焦急的問,“我……好醜啊……嗚。”我一看,天哪,這是怎麼回事!玲玲的頭髮被我剪成這樣了,直到這時,我才意識帶自己闖禍了。

  當天,我被媽媽教訓了一頓,從那以後,這件傻事一直印在我的腦海里。

  六年級:476tjlbaby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剪頭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剪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