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擋不住的電玩光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擋不住的電玩光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擋不住的電玩光波 

  三年級 ,我特別愛玩,最近,又迷上了打電玩。 

  這天,放學得特別早。我走到電玩室前,東張西望一番,沒有發現我的熟人,於是我拿出早飯省下來的錢,走了進去。由於我的技術太棒了,玩了半天,錢才用完。這時,我發現時間很有點晚了,於是我飛快地奔向家,正好看見媽媽皺着眉頭,四處張望在門口等我。我完蛋了,我的心就像揣了25隻老鼠——百抓撓心。我收住腳,深吸一口冷氣,旁邊的樹似乎知道我到哪去了,直搖頭。我想:該怎麼辦呢?編什麼理由呢?我想了想,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計謀。我捂着肚子向家慢挪着。媽媽看見我回來了,問“:你怎麼才回來呀??是不是貪玩了?”我皺着眉,紅着臉說:“我······我······肚子疼,在······上廁所。”媽媽見我難受的樣子,又知道我一向很誠實,於是,媽媽就把我這個大胖子吃力地背起來,微笑着把我背了回去,對我流露出關心的目光。我跟在媽媽的身後,轉過頭,把那口冷氣又吐了出來,樹葉依然搖着頭,彷彿也不樂意我的做法,砰砰直跳的心慢慢開始休息了,像火一樣的臉也被水熄滅了。我回到房間,心想:剛才真是驚險,我差一點兒就露餡了,我編理由真是一級高手,能開一個編理由公司了,哈哈!我拿起筆,慢悠悠地做起作業來。 

  之後,我就天天拿過早省下的錢來偷玩電玩,又在中午想好理由,回到家就天衣無縫了,連偵探都看不出我的事迹。但這幾天我卻一點也睡不着,我總覺得我做的不對,每天都欺騙媽媽,可媽媽卻每天笑眯眯地對待我,彷彿我是一個大騙子。我望着窗外,窗外的車鳴聲彷彿擴大了好幾倍,我整宿整宿翻來覆去睡不着覺,結果黑眼圈也出來了,精力也直線下降,眼睛也差不多掙不開了。就這樣我熬了幾天,再也受不了了。失眠,加上媽媽發現我玩電玩後會出現的恐怖表情,真如惡魔般折磨我。我打算再也不玩電玩了,但是電波的光波總是把我打敗了,讓我不得不服它,忍不住非要到電玩店去玩。但媽媽卻非常相信我,就如同我們的徐老師對待我們班成績好的余昕慧一樣。啊,我實在受不了了,忍受不了失眠,忍受不了壓力,忍受不了媽媽對我的信任,我開始“戒電玩”了,我把錢都寄托在我“臨時理財顧問”——小豬存錢罐,真的是把自己變成超級塞亞人,打敗了電玩店光波, 

  贏得了勝利。 

  啊,戒掉真爽呀,就如同身上背着的山,都放下來了,幾十萬噸的壓力都飄到了九霄雲外,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擋不住的電玩光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擋不住的電玩光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