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祝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覺得現在的社會上面,風氣是真的不太對了。現在這個社會啊,平白多了太多的冷漠。是的,老奶奶倒在路邊摔倒,沒有人扶一把,擔心碰瓷,各種各樣的事情。有殘疾人士需要幫助,不少人都是搖搖頭就走開。全然忘了一個殘疾人士的無助於艱辛。這就是我們的社會……

  現在的社會上面多了太多的怨恨與惡毒,都是一些不好的負能量的東西在漸漸蔓延。都說學壞容易,學好難。這句話真的是沒錯,我們看到別人做了一件錯的事情,人都會去追逐,很少有人還願意花時間花精力去幫助一個和自己沒什麼關係的人了。唉,的確是這樣。都說一個好的習慣很難養成,可一個壞的習慣養成卻是輕而易舉。我們社會的風氣越來越歪了,心裡的那根稱似乎也有點傾斜了,全然忘記了做人做事一定要遵守本心。心裡太不平衡了,一些惡毒的怨恨的話也就從嘴巴裡面冒了出來。本來你覺得是和自己是一樣的人,突然變好了,真的是什麼話都能從我們嘴裡聽到了。各種各樣的惡毒的, 埋怨的,嫉妒的。唉,我實在是不理解了。為什麼不能讓我們的社會多一點祝福呢?何苦要有那麼多的埋怨。多一點祝福的社會才最美好啊。別人飛黃騰達了,你要做到的是從心裡去祝福別人,因為你要相信不只是他可以飛黃騰達,你自己也可以。沒有必要去怨恨嫉妒別人,有這個時間去散發這種負能量,你還不如自己好好去努力呢,總要一天,你想要的額,自己努力也可以得到。

  嫉妒埋怨別人幹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每個人選擇的路也都不一樣。相信自己,選一條正確的路,你自己好好走,你也能獲得自己想要的,你也能一直堅持,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祝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