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祝福永遠不會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永遠不會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風使得你和我分開了,我也許永遠看不到你了,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有好大的傷感。如同自己真的要斷腸了一樣,是如此的痛恨交集。我開始猶豫,我的心緒十分的亂。我震驚你是我的血虛,我需要你的關愛,你是真的的,而你為什麼指着不語?因為你怕嚇走了我嗎?我是什麼?是你的天使?還是你的奴隸?我一直以來不岑抱怨過,開始我以為你是一個好人的呢!可是和你漸漸地相處了一段時間,我明白了這一切,你便不是那麼的溫馨,你便不是那麼的單純,你有了自己的情感,你有了自己的心思。我有了你的後世,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人總是那麼的多的人會變得如此的快,我開始有了李清照的傷感。不僅如此,我也開了,我開了自己的情感,唉?融入時尚不是我的特強,但是我可以去保存我的宗旨的接觸。完美?不是我的興趣,這也真是的,世人曾經說過沒有完美的人。但是人們卻都在爭取完美。我有理但是我不在到說,因為我以為在一切都已經沒有了意義了,僅此而已,罷了罷了,你已經去了,我也不再追求什麼,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明白這一切,知道嗎。

  “真的嗎”你果然問了。

  但是我不會告訴你的,因為我……沉默是金錢,沉默也是玉。除了祝福你我還可以說什麼呢?可是你卻告訴我一切都已經晚了。

  祝福永遠不會遲。

  春谷中學初三:馬勇

您正在瀏覽: 祝福永遠不會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永遠不會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