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狼牙山五壯士》後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狼牙山五壯士》後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完了《狼牙山五壯士》這一篇課文。

  課文講了五位六班的壯士在狼牙山上一次以一次的擊退敵人,幫連隊拖延時間,最後五位壯士英勇跳崖的故事。讀完了這一篇文章后我既慚愧又感動。國為這五位壯士為了讓日本鬼子不發現連隊。把敵人引上狼牙山頂峰等到連隊徹底安全了,就從山上跳下去。如果我們和他們對比下,我們是多麼的幸福啊!可是我們還是不知足,上課的時候經常開小差,不專心聽課。我很慚愧,他們值得我們學習的好處太多了。我們要多多學習他們身上好處。他們還能在危險來臨的時候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把死的命運留給自己。他們是多麼的偉大呀。和他們比起來我們是多麼的自私啊!他們連死都不怕。我們在學校連坐都坐不好。怎麼有在危險的時候先想到別人呢!我們要認真學習各種知識。讓我們的國家變強大起來!

  橫坑小學五年級:張?D

您正在瀏覽: 讀《狼牙山五壯士》後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狼牙山五壯士》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