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灰太狼為什麼怎麼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為什麼怎麼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

  從小,我的腦袋瓜里就充滿了無數的問號。在家裡,每當我目不轉睛地看着一個東西時,總會不知不覺的哇啦哇啦地提出許多問題。有時,連爸爸媽媽也會被我問得不耐煩。

  為什麼我們不能飛?為什麼汽車跑那麼快?為什麼暖水壺一開就會嗡嗡的叫?為什麼……

  最近,我又迷上了《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一天非看上一集不可,不然就“大鬧天宮”。

  一天,我在看動畫時,竟突發奇想:為什麼灰太狼這麼衰,每次都輸給喜羊羊。要麼被喜羊羊捉弄,要麼被機關打飛回家。有時候明明羊肉都快到嘴了,卻每回都被喜羊羊救走。難道是因為灰太狼太笨了?不,不對。如果它笨的話,才不會有這麼多的詭計呢;是它懶?也不對,如果它懶的話,才不會天天去捉小羊啊;是它根本不想去捉小羊?不,那就更不可能了,狼吃羊乃是天經地義的事,灰太狼才不會不想去捉小羊呢。

  這到底是為什麼啊?我思來想去,卻總也想不通。爸爸下班了,我跑去問他。可爸爸卻搖搖頭,說自己也不知道。媽媽也回來了,我問她同樣的問題,媽媽也搖搖頭,一臉的無奈。

  哎喲喂,到底為什麼灰太狼老輸啊!

  難道是製片人特意編的?但是,對灰太狼也太不公平了吧,每回都讓喜羊羊贏,還把它整得這麼慘,害得它老被紅太狼打,難道是因為製片人在家常被自己老婆打,才會突發奇想,創作出這部《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動畫片?還把自己受的氣全撒在灰太狼頭上!

  但,如果這也不是,那也不是的話,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五年級:佟肖悅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為什麼怎麼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為什麼怎麼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