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太狼寫給紅太狼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寫給紅太狼的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灰太狼寫給紅太狼的信

  親愛的老婆大人:

  你好。

  我是你最愛的老公灰太狼。自從離開你和兒子去打工以後,我好想你們啊!你的身體最近好嗎?記得天冷了多穿件衣服,不要感冒了。小灰灰吃飯聽話嗎?他有沒有和羊村那幫傢伙一起?最好不要。

  以前在青青草原時,總是讓你和小灰灰吃草。你呢,也總是罵我沒有出息,罵我是個笨蛋,總是抓不到肥羊。只要我打完工,我就回家看你和兒子。

  我在打工的時候,其他狼都問我:紅太狼對灰太狼非打即罵,為什麼我還對你不離不棄、百依百順?我說:“因為我愛你,也愛小灰灰。你離不開我,我也不願意離開你。”它們一個個不知道有多羨慕我啊!我說:“我有你怎麼個好老婆開心還來不及,怎麼會離開你呢?對吧?”

  對了,春節馬上就要來了,我會儘快回家陪你和小灰灰的。我會帶一隻肥羊回家給你們,不過是我用麵粉做的,味道簡直和真的肥羊一模一樣。希望你不要打我,我好不容易做的。我為了這隻肥羊,差點要了我的命啊!

  我就寫到這,過年再回家和你說說我在這兒的情況吧?

  祝:

  老婆和兒子:天天有羊肉吃,天天幸福快樂。

  你的老公:灰太狼

  某年某月某日某天

  你最親愛的老公灰太狼

  初一:吳樂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寫給紅太狼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寫給紅太狼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