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薩摩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薩摩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薩摩耶,一隻可愛的薩摩耶。

  剛出生不久,寵物店裡來了一位和藹可親的老爺爺,一進門就看到了我。然後他毫不猶豫的把我買了下來,從此我就伴隨他左右。

  但好景不長,可惡的“禁狗令”活動開始了。我和主人每次出門都膽戰心驚。今天,我和主人在樓下散步,我發現一個女主人抱着一隻杜賓跪在地上,求他們放過她的杜賓犬。主人帶着我飛快的回了家,主人為的是怕我落入他們的手中。

  我在主人特意為我準備的小花園裡玩耍。這個小花園從外面看不到裡面,周圍都是高大的植物。我正在小花園裡玩,突然看到到了馬路邊的人行道上又來檢查的人了。一位老爺爺帶着一隻京巴狗被檢查的人發現了,他們讓老爺爺拿出狗證,可老爺爺忘記帶了,那隻可憐的京巴狗被扔進籠子里,等待他的主人回家拿狗證。此時籠子里的狗狗們都在等待着主人。籠子里什麼狗都有,有臘腸、小鹿、吉娃娃、杜賓犬。大多都是名牌狗,看到這麼多同胞被抓了,我怎麼還有興趣玩……

  轉眼過去了兩年我長大了,但“禁狗令”還沒有停止。主人於是趁着沒有人的時候和我出來散散步。一天,他看到路邊有一群人便帶我湊了過去,只見一隻金毛被打,拴在樹上被他們打死,它的主人拚命地在和打狗隊的人廝打,可它主人哪是他們的對手啊。主人見了跟我飛似的和我跑,我一生中第一次見主人跑的這麼快。他們追了上來,我眼前一黑什麼也不知道了,主人,這次我真的要離開你了嗎?

  在生命的最後我想難道在這龐大的城市裡,真的容不下我們這些幼小的生命嗎?我希望《禁狗令》被推翻讓我們的兄弟姐妹們在這裡生存下去!……

  五年級:小淑女作文秀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薩摩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薩摩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