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仙簡神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仙簡神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經濟金融風暴襲卷全球,連神仙也不例外,也要裁員。近些年來,仙口急劇增加。仙浮於事,再加上凡間沒有幾個再信仰神仙了,貢品急劇減少。財政出現一個赤字。玉皇大帝一聲令下,精仙簡神記開始了。 

  玉皇大帝命令太上老君擔任裁“仙”這個職業。太上老君臉上露出一絲竊笑。 

  聖旨一下,眾仙驚恐萬分,心想,這金飯碗可別丟了,接着立刻禱告:主保佑,可別把我精簡了。禱告完后立刻提上禮物去太上老君那了。從此,太上老君那圍了一個水泄不通。門前擺了一張桌子,上書入禮處。 

  電話絡繹不絕,有黑道的頭目孫悟空的恐嚇電話:太上老頭兒,你要敢簡咱哥們,小心我一棒打下來,把你打成肉餅;當然,也少不了王母娘娘的說情電話:老君同志,玉皇大帝給你這個艱巨的任務,你因該感到自豪。不過我外婆的三叔二舅外甥老爸的兒子的姐姐的仙籍請你給予優先考率,就這樣,拜拜;也少不了嫦娥的說情電話:太上老兒,不,小君哥,今晚有空嗎?人家想請你看電影嘛,今晚七點,不見不散哦。 

  忙完這些,他已經氣喘吁吁了。也顧不上歇息,又看起禮品簿來:巨靈神,"寶馬”一輛;托塔天王的寶塔看童:別墅一幢;南海觀世音待童:靈芝一百顆。 

  玉皇大帝命令太上老君立刻報上名單來,這下可急壞了太上老君,怎麼辦?沒送禮的神仙又有用,沒用的神仙又送禮了。眼看就要斷糧了,玉皇大帝一急,馬上叫太上老君在三天內吧名單交上來,過期滿門抄斬。太上老君一急,就把沒送禮的仙全報上去了。玉皇大帝一看,傻了眼,上面寫着:南海觀世音、西天如來、雷公電母、文曲星君。 

  .

您正在瀏覽: 精仙簡神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仙簡神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