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搜神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搜神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總是習慣這樣,什麼都不告訴別人,遇事就莽撞,常常逆天而行。你可知道,當時你抱着必死的決心,正有人抱着看你玉石俱焚的好戲。倘若當時不是我來的及時,我可不知道用什麼方法來補救。

  你笑,笑的天真燦爛。你說,有你在,我什麼都不害怕。

  你還記不記得,當時有個大魔頭,為了衝進天宮,和我們所有人準備拼個魚死網破,最終還是逃出生天。我不知道,他此時此時逃逸藏身在哪裡,只是聽玉帝那邊的苗頭,似乎很快就要派人出動,錢去捉拿大魔頭。

  你興奮地說,你要去么。如果你去,我就跟着你去。

  我氣的打你,大魔頭所在的地方,該有多危險你又不是不知道。怎麼會是你想去就去的地方。

  可是你一點都不在意。我不禁想起來,當時師父還在時,我在她身邊,如同你一樣,經常撒嬌,經常耍賴。

  可是現在,師父你在哪裡。如果你也會看到,當時撒嬌的小丫頭終於長成了現在亭亭玉立的模樣,也會有這麼懂事的一天。你會不會,覺得很是欣慰。

  可是師父,你到底在哪裡,能不能讓我見你一面,哪怕只有一面,也可以。

您正在瀏覽: 搜神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搜神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