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過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話樂園今天很熱鬧,大伙兒都十分活躍開心,原來是小貓要過生日了,它的好朋友們都在準備給它挑選禮物。

  白小兔一大早就從菜園裡挑了一棵最大的胡蘿蔔,在池塘里洗了乾乾淨淨,還用紅色綢帶綁了一個大大的蝴蝶結,特別地靚麗好看。

  黃小汪從一星期前就準備了一塊大肉骨頭,那可是它自己都捨不得吃的,特地留着給小貓當生日禮物的。

  還有松鼠跳跳,它的禮物是幾粒飽滿的榛子,聞聞味道就覺得香。

  猴子小瘦瘦,帶了它最大的香蕉,也跟着來到了小貓的家門口。

  當小貓聽到敲門聲時,特別開心地大伙兒迎了進門。它們把各自帶來的禮物都放到了桌面上,卻發現,小貓也準備了特別豐富地飯菜:一大盤小魚。

  它們彼此看了看各自帶的禮物,不由地都撓了撓頭,大家相視之後,都不好意思地開懷大笑了起來。

  原來,大家帶的都是自己喜歡的,認為最好地,卻沒有想是不是對方所需要的。

  不過,這個生日會一樣辦得特別地歡樂。小兔啃着自己最香甜的蘿蔔,小汪終於可以大口地品嘗那塊肉骨頭了,松鼠跳跳不用再只是聞那榛子的香味了,瘦瘦也開始剝起了香蕉。小貓呢,那一大盤小魚就它自己吃啦。

  雖然大家仍然是吃各自帶的食物,但是集聚一起吃飯,時時地聊聊天,別有一番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貓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