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抹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抹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我的學校,你就能看到一棵高大的樟樹,它就像我的好夥伴,陪伴我度過美好的校園時光。 

  這棵樟樹,是在我三年級時,走進了我的校園,當時,它光禿禿的,只有幾片葉子,不過,幾個月後,葉子紛紛探出頭來,一簇簇,一層層的葉子像一把綠絨大傘,它給我們遮風擋雨,讓我們依舊在樹下快樂玩耍。 

  第二年夏天,它已經快到教學樓的兩層那麼高了,鬱鬱蔥蔥,似乎要把全部的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那麼多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密密麻麻,不留一點兒空隙,那嬌翠欲滴的葉子閃閃發光,好像每一片綠葉都有新的生命在顫動。每當我坐在樹下,再熱的天氣我也不怕,這樟樹就是天然環保空調,那絲絲的涼風,讓人感到神清氣爽,無比愜意。 

  現在,這棵樟樹已經枝繁葉茂,蔥蔥鬱郁,許多人都喜歡在樟樹的懷抱里玩耍,它讓我們快樂,但自己卻被大雨淋着;它讓我們吹着涼風,自己卻被陽光暴晒着。它給了我們多少歡樂,多少啟迪。 

  樟樹,你無論春夏秋冬,無論風欺雪壓,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你默默無聞,無私奉獻,在風雨雷電里,你寧折不屈;在似火的驕陽中,你撐開翠綠的大傘。你不像鮮花那樣艷麗,受人們誇獎,也不像柳樹那樣婀娜,被人們欣賞。但是,你的一抹綠給學校帶來了無限的生機,我由衷地讚美你——樟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抹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抹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