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周六,晚飯後,夜幕剛剛降臨,我和爸爸便驅車前往至市區嵩陽公園、怡馨園、迎仙公園和大禹園遊玩。

  走出家門,舉目四眺,馬路上華燈初放,川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像銀河從天而降。街道上,照明燈、景觀燈,五彩繽紛,流光異彩,疊翠流金;絢麗多彩的廣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把繁華的少林大道、中嶽大街、大禹路、嵩陽路和整個登封市區裝扮成了美麗的“不夜城”。

  當我們漫步在大禹園,居高遠望,整個市區萬家燈火,猶如繁星點點,晶瑩剔透,光彩誘人,整個登封城變成了燈的世界,光的海洋。

  公園裡,地燈、草坪燈、噴泉燈,璀璨奪目,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徜徉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一條條馬路兩旁的路燈恰似一排排排列整齊的衛兵,彷彿在迎接我們的檢閱,又酷似為我們保駕護航。登封真美啊,我愛你——登封,我愛你——我的家鄉!

  五年級:air丨裝哥灬

您正在瀏覽: 遊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