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乎乎的二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乎乎的二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二哈”,大家是再也熟悉不過了吧!“二哈”其實是哈士奇的俗名,也是其中的一種狗狗的品種。因為它長得比較帥氣,雖然有點兒“二”,有點兒傻乎乎的,更要命的是它還很會拆家,這也是主人們最頭痛的事情。不過,儘管如此,它還是比較受人歡迎的。也許它也有它獨特的魅力吧!

  有一位鏟屎官就養了一隻二哈。自從有了這隻二哈后,鏟屎官的家裡每天都被二哈搞得烏煙瘴氣的,而每一次鏟屎官批評這隻二哈的時候,它每次都會一臉無辜的表情,很認真地聽你講話,聽你數落它的一樁樁的罪行。可是,事後它又照犯。沒辦法,鏟屎官就決定帶二哈一同去上班,這麼一來的話,家裡就不會搞得亂七八糟了。於是,這一天,鏟屎官就帶着自己家的二哈去上班了。到了公司門口了,鏟屎官管自己進去了,他心裡想着,反正二哈自己會跟過來的。誰知道,鏟屎官到了辦公室等了好一會兒,還是沒見二哈的蹤影。鏟屎官剛要破口大罵了:“這傢伙,又去哪裡玩了,怎麼一點兒也不省心呢?”就在這個時候,鏟屎官的同事跑着進來告訴鏟屎官:“你家的二哈被門卡住了,你快去看看。”鏟屎官立馬飛奔下樓,發現,二哈正傻乎乎地趴在那裡,而那個頭正被自動門卡住了。其實,這就是一扇自動門,當它感應到有人的話,它就會自動打開,然後又會自動關上。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是不是二哈覺得好玩呢?還是因為走得太慢了,以至於被這扇自動門給卡住了呢!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當其他經過的時候,門不是有開了嗎?二哈怎麼不走開呢?為什麼它傻乎乎地趴在那裡,任由自動門卡自己的脖子呢?而且它的表情似乎還很享受呢!難道這麼好玩嗎?這也能成為二哈的玩具嗎?當鏟屎官看到這一幕的時候,真是驚呆了。難道它不怕自己的脖子被掐斷嗎?鏟屎官也真是無語了。

  沒想到,本想帶着二哈上班,是為了避免它拆家。可這眼前的一幕,更是讓鏟屎官驚呆了。這二哈的傻,果然真是名不虛傳呀!

您正在瀏覽: 傻乎乎的二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乎乎的二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