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乎的他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乎的他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是一個不重視別人的人,不在乎別人的人。直到那一刻,我才知道,我重視他對我的看法,我在乎他看我的眼光!他,是我的青梅竹馬。我,是他的紅顏知己。從小一起長大的我們,已經習慣了有對方在的日子。一到放假,一到有空閑時間,我們總會相約在我們的秘密基地。那天,藍色的天空中,鑲嵌了幾朵白雲。大雁們在和太陽公公嬉戲。玩耍。“哼,我都等他兩個小時了怎麼還不來嘛,一般都是男生等女生,而且他特別討厭等人,他今天怎麼了,大腦失調了?”我在那生氣的踢石子。天漸漸的黑了,我的耐心也被磨盡了,我一個人來到家裡,硬是拖着奶奶去他家玩。一開始,奶奶是死活也不肯答應的,可在我的撒嬌聲中,奶奶迫於無奈的答應了。我牽着奶奶的手臉上泛着淡淡的紅暈去他家。“奶奶好,我來找xx玩,您不介意吧。”我用那甜甜的聲音對着奶奶說。“不介意,不介意,以後常來玩哦。”奶奶滿面笑容的對着我說。我點了點頭。悄悄地潛進xx的房間里,想給他一個驚喜。才踏入房門口一步就被他發現了,我嘟了嘟嘴,“哼,一點也不好玩。人家還想給你一個驚喜呢,可你倒好又不配合人家。還有,還有你今天居然爽約,你可知不知道我等你多長時間。”我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都說小孩變臉沒大人快,可看看我這速度,比四川變臉大師都快哦!當我質問他時,他帥氣的眼眸黑了下來。嚴厲地說著“這件事,我不想再提,以後你也別再問了。”“不要,我要你解釋清楚。”頓時,我像賴皮狗一樣賴在那裡,不知道怎沒回事,他吼了起來:“你煩不煩呀,我的事幹嘛告訴你這丫頭,你是我誰呀!”他這麼一說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了。“你滾,我以後不想再見到你這煩人的小丫頭。”他發了瘋的指着我大喊,被他這一嚇,原本已經趕的眼眶又濕了,可這次不管我怎麼忍,眼淚都不爭氣的滑落我紅通通的臉頰,直至我的嘴角邊,我伸出舌頭,舔了舔,是鹹的。“你吼我,以前,不管我犯了什麼大錯你都沒吼過我,你今天遽然為了你得失約吼我,我恨你,我討厭你,我不想再看見你!”還沒等他開口,我便跑出了門。那一天,我很晚很晚才回家,我一個人躲在牆角哭了好長好長時間才冷靜下來。我承認是我管的太多太多,可是他對我說的那些未免也太傷人了吧。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已進入夢鄉。在夢裡,我看見xx和他的父母去了得的地方,我哭的好傷心好傷心,不管我怎麼叫,怎麼喊,他都不理我。忽然,我大叫一聲,從夢中驚醒,我看了看四周,心想:還好只是一場夢。“天已經亮了,我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趕到xx家,躡手躡腳的來到他的房間,見到她那帥氣的睡姿,不忍打擾他,便一直坐在床邊,直到他醒來。”對不起,我不該問東問西的,你不要丟下我不管好不好。“我撲入他懷中小聲的嗚咽的說著。xx並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的點了點頭。xx我不想你離開,我只想知道在你眼裡我是個什麼樣的人,我在心裡大聲喊着。一切只應在乎,能否不要離去?在這好好陪我,我重視你的看法!

  初二:楊艷

您正在瀏覽: 我在乎的他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乎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