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師像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學生;老師像春蠶,吐出了絲,卻不求回報,老師多我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記得那是三年級的一天,我正在急速的寫着作業,字就像那個,被狂風吹倒的小草,東倒西歪,正當我寫的速度很快時我突然感覺到有一隻,溫暖的大手落在我的肩膀上,我抬頭一看,只見老師站在我身旁,只見老師笑眯眯的說,快點看看你的字,怎麼寫的這麼不好?我不好意思的看看我的作業本,不好意思的笑了,老師說,這個啊自重如其人,你字寫得好,說明你這個人的品質也好,你這麼漂亮的小姑娘字怎麼都寫得這麼不好?我慚愧極了,老師把着我的手,在作業本上寫了幾個漂漂亮亮打字,然後轉身便離開了我,從此以後每當想起老師給我的話,我都會努力把字寫好現在我寫的字已經很好在,班裡也是響噹噹!

  謝謝我敬愛的老師,是她教給我們知識,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山東青島即墨市城南小學五年級:閆語晗

您正在瀏覽: 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