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你的記憶里,是不是很多都是你和父母的事?所以,現在,讓我們打開記憶的大門,回憶與父母的點點滴滴吧!

  我記得,在我還是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給我買了好多的玩具。於是,我整天玩玩具,幾乎每個玩具都被我玩過幾十次。

  我記得,在我咿呀學語的時候,爸爸媽媽花了很多時間教我用勺子,用筷子,說話。爸爸媽媽告訴我,有一次,爸爸媽媽逗我玩,讓還不會說話的我去扔垃圾。沒想到,我二話不說,幾乎跑着去把垃圾扔進了垃圾桶。爸爸媽媽睜大了眼睛驚奇的看着我。我笑了幾聲,把爸爸媽媽逗得哈哈大笑。

  那一年,我五歲。有一次,我犯了錯,和媽媽吵了起來。媽媽一生氣,就讓我站在門外面。那時,我甚至覺得她不是我的親媽。最後還是爸爸到門外找我,讓我去跟媽媽道歉。我死活不肯,爸爸軟硬兼施,我才肯向媽媽道歉。那時,我看到了媽媽的淚水,我以為她是因為討厭我才哭的,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媽媽無奈的淚水。

  所以,當他們有一天變老時,我會盡我所能的去孝敬他們,讓他們過上幸福的日子。

  五年級:尹璐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