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母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父母都愛我們,天下最疼愛我們的只有我們的父母,沒有不愛我們的父母,父母不管什麼時候,都愛我們。

  一個周末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我的奶奶家吃飯,我進了屋門,換下鞋來就去看電視,看了10分鐘左右奶奶就把飯菜擺到桌子上了,我一看,有我最愛吃的排骨,還有大蝦、烤鴨。我也顧不得洗手,直接拿着排骨肯了起來。這時,媽媽把我的排骨搶了過去,放在我的飯碗里,來着我的手往廁所里走,並大喊:“這麼不講衛生的孩子,沒人要!”可是我心理想我手也不臟,又沒有拿髒的東西,不用吸手了。我很生氣,說:“我不吃了”,就上一邊看電視去了。這時候,電視上剛好播出一條新聞,新聞的主題是“肚子疼!就是吃飯之前忘了洗手!說需要打吊瓶。”我知道了媽媽是為我好,我想說讓媽媽不要發那麼大的脾氣,我以後要好好學習,聽媽媽的話,不讓媽媽生氣!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